辛克展示精彩救球能力再创纪录 冲刺第三件花茄克

辛克展示精彩救球能力再创纪录 冲刺第三件花茄克
2021年04月18日 09:17 新浪体育
斯图尔特-辛克斯图尔特-辛克

  北京时间4月18日,RBC传承高球赛第三轮,斯图尔特-辛克的步伐肯定放缓了,可是另外一方面,却没有人在港市狭窄的球道和狭小的果岭上减少他的领先优势。

  斯图尔特-辛克三轮打出195杆,低于标准杆18杆,创造了赛事54洞最低杆。这令斯图尔特-辛克非常有机会第三次穿上花茄克。他2000年和2004年两次在这场赛事中取胜。

  之前两次,斯图尔特-辛克都是星期天从后追赶上去夺取的冠军。17年之后,他的挑战在于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这并不容易,港市经常出现前边领跑者被后边选手超越的情况。过去8届比赛,只有一次,第三轮领先者最终维持在了领先榜顶端。那个选手是韦伯-辛普森,他去年夺冠。

  前两轮展示了斯图尔特-辛克的精确性,而这一轮展示了他的救球能力。一号洞,他开球开到了右边,三号洞打到了球道左边,后者导致了星期四开局洞以来第一个柏忌。

  可是斯图尔特-辛克快速关上了大门,断绝了人们他会下滑的希望,在四号洞和五号洞接连抓到小鸟,恢复了巨大领先。

  在后九洞,斯图尔特-辛克于11号洞开球开到了松针上,而后下一个洞也是如此,当时他的开球受到了球道左边一根小树枝的影响。不过两次,美国老将都成功救帕。

  当斯图尔特-辛克在14号洞推入8英尺小鸟之时——那是40轮球中他第一次在那个复杂的三杆洞抓鸟——他的优势扩大到了6杆。

  “我以前处于过这样一个位置,”斯图尔特-辛克说,“我肯定紧张过,失手过,而我也在那样的位置打好过。你知道,我觉得欣然接受这样一个局面,享受其中,感受到刺痛,远好过努力表现出什么也没有发生。”

  斯图尔特-辛克去年九月份已经赢得了本赛季的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而上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并列位于第12位,如果再次夺冠,其积分排名估计能从26位上升到第三位。

  不过无论如何,斯图尔特-辛克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在温德姆锦标赛中遭遇淘汰,联邦快递杯排名仅仅位于144位,世界排名落到300位。可是这个赛季一开始,在儿子里根的帮助下,他在周末打出65-65,便取得了个人第七个美巡赛冠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