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重返前50 李昊桐254张新军296

世界排名:斯皮思重返前50 李昊桐254张新军296
2021年04月05日 12:36 新浪体育
斯皮思斯皮思

  北京时间4月5日,“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结束四年冠军荒,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上取得第12场美巡赛胜利,其世界排名回到前50位之中。

  曾经排在世界第一位,乔丹-斯皮思经历了漫长的低谷,今年年初的时候一度看上去会掉出前100位,可是他及时扭转颓势,通过这场胜利获得3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53位上升到38位。这是一年多以来他第一次重回世界前50位。

  乔丹-斯皮思另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38.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0万元),他的积分排名从40位跃升到第七位,合计1070分;奖金排名从36位跃升到第十位,合计3,024,056美元(约合人民币1986万元)。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连续第二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获得300个联邦杯积分、839,3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1万元)以及22.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15位上升到72位。

  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排名第三位,获得15.2分,世界排名从60位上升到48位。

  张新军在TPC圣安东尼奥没有晋级。

  “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之前,绝大多数世界高手都没有参赛,世界前十的顺序没有改变,以下为他们的排名:(1)达斯汀-约翰逊,(2)贾斯汀-托马斯,(3)琼-拉姆,(4)科林-森川,(5)布赖森-德尚博,(6)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7)帕特里克-瑞德,(8)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9)韦伯-辛普森,(10)帕特里克-坎特利。

  同一周的翡翠海岸精英赛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德国31岁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在第一个加洞击败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第六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胜。他上一次胜利在2020年博伊西公开赛中取得,其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当前,他的积分已经达到1872分,距离排名第一位的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只有4分,而后者的主战场已经转换到美巡赛,尽管他目前并没有美巡赛参赛卡。

  史蒂芬-耶格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22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158位。

  大卫-利普斯基屈居亚军,获得8.4分,世界排名从188位上升到生涯峰值160位。

  窦泽成在乌鸦高尔夫俱乐部没有表现好,并列位于42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总体来说,中国内地选手的世界排名继续下滑,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前十的排序:

  (1)李昊桐(254位),(2)张新军(296位),(3)吴阿顺(302位),(4)窦泽成(370位),(5)袁也淳(393位),(6)张蕙麟(437位),(7)白政恺(533位),(8)刘晏玮(572位),(9)叶剑峰(705位),(10)晁海蒙(85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