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园女子赛古江与吉本领先 石昱婷鲁婉遥淘汰

伊藤园女子赛古江与吉本领先 石昱婷鲁婉遥淘汰
2020年11月15日 07:27 新浪体育
古江彩佳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日本20岁姑娘古江彩佳从落后4杆,第12位出发,星期六在千叶县长南町巨岛高尔夫俱乐部(6741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冲上来与吉本光一道领先第36届伊藤园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21岁吉本光同样零失误,抓到6只小鸟,与古江彩佳一样,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韩国选手李宝美曾经赢得过日巡奖金王,同样抓到7只小鸟,打出65杆,与另外两个韩国同胞:金何娜(Kim Ha-Neul,71杆)以及尹寀瑛(Yoon Chae Young,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金何娜昨天处于领先位置,可惜今天3只小鸟2个柏忌,滑落下来。

  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涩野日向子今天过22岁生日,然而只打出73杆,并列位于42位。

  石昱婷和鲁婉遥都未能晋级。石昱婷4只小鸟3个柏忌,另外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73杆,加上昨天76杆,没办法只能提前打包回家。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5杆。

  如果明天吉本光取得胜利,她将成为“黄金世代”第十名在巡回赛上夺冠的人。可是比她年龄小的古江彩佳拦在她的夺冠路上,而后者拥有夺冠经验。

  “给人一种悠闲自得的印象,但是高尔夫打得很好,” 吉本光谈到古江彩佳时说。

  去年10月份,古江彩佳以业余身份赢得富士通女子锦标赛,两人刚好同组。

  古江彩佳已经在今年的迪桑特东海女子精英赛上取得了转职业之后的第二场胜利,现在将争取第三场日巡胜利。

  可是吉本光不愿意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不要去想夺冠的事情,而是集中打好眼前的一杆。”她说,“今天的状态很好,甚至犯错也很幸运。我想提升自己的杆数,而不是想着取胜。我想明天如果惦记夺冠会紧张,身体无法动。所以我要更多专注于比赛过程,另外也不会放弃。这就是我的目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