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在舍伍德的血泪史 等伍兹米克尔森签名没等到

森川在舍伍德的血泪史 等伍兹米克尔森签名没等到
2020年10月22日 08:09 新浪体育
森川森川

  北京时间10月21日,谈到科林-森川,需要先说一说他的背景。

  我们很容易忘记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大满贯冠军仅仅只有23岁。可是星期二,当他对你讲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打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你会幡然醒悟。

  “上一次我打这里是大学四年级,是2019年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的森川说。

  当科林-森川解释他在舍伍德的过往历史时,你也明白他真的很年轻。

  科林-森川就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距离这座球场大约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英雄世界挑战赛,伍兹做东的非正式赛,2000年到2014年曾经在舍伍德举办。那之后赛事才搬迁到巴哈马。

  虽然科林-森川已经记不得自己多大年纪,哪一年来这里观看比赛,可是他记得自己在会馆旁边等待签名。

  可是他一个签名也没有得到。

  “我确定自己要不在等老虎,要不在等菲尔。可是球迷都在那里,你只是人群之中的一个小点,”他说。“那并没有毁掉我的一天。那不是什么要命的事情,又或者我能不能打到这里来,可是我记得自己在其中一个阳台下边等待着完成一件大事。”

  过去两个星期,科林-森川刚在拉斯维加斯连续打了两站,他现在居住在那里。而现在他来到了南加州,他小时候住的地方。

  “每次我可以到加利福尼亚州打比赛,那对我而言都有特别的意义,因此很开心,我能参加另外一场主场赛事,而到现在已经连续三场了,”在旧金山哈丁公园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科林-森川说。

  上个星期的希杰杯因为新冠疫情,从韩国转移到拉斯维加斯举行,而这个星期的ZOZO锦标赛一开始计划在日本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