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淘汰 打出生涯最高杆令人担忧

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淘汰 打出生涯最高杆令人担忧
2020年09月20日 0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米克尔森顺着翼脚东球场的第一洞球道向下走,那是通往停车场的道路。

  米克尔森从来没有觉得重回翼脚是在寻求救赎,这样想肯定是好事。可是周末的时候他也不会留下来,考虑再次冲击他从未赢过的大满贯。

  米克尔森开局打出79杆。这是他29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以来的最高杆。星期五最后一洞:九号洞(五杆洞),他8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打出74杆。很显然三推不三推已经没有关系,因为他与淘汰线的距离太大。

  米克尔森表示他挣扎的地方在于他在家打得很好,可是在美国公开赛的场地上——那对最细小的失误也会加以惩罚——他的挥杆就感觉很紧,“打出了一些我最坏的高尔夫。”

  “这是我必须要训练,加以纠正的东西,”他说,“当我回到家中,我身上没有压力,我看上去打得还可以,可是我必须要它带到这种环境下。”

  从美国公开赛的角度而言,这是他最坏的表现。他36洞打出的153杆是他在美国公开赛的最高杆数,超过了2007年他在奥克芒打出的151杆,当时他的手腕疼痛。这仅仅是米克尔森第四次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2007年和2016年在奥克芒参赛时他遭遇淘汰。另外,1992年他在圆石滩上演职业首秀的时候,他打出68-81。

  米克尔森拥有一项美国公开赛纪录,6次获得亚军。最出名的是2006年翼脚。当时他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洞,可是吞下双柏忌,落到一杆之后。

  明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前往多利松。球场恰巧位于米克尔森的家乡圣地亚哥。米克尔森也许需要通过选拔赛才能获得资格。今年早些时候他表示如果不能通过排名入选,不会寻求外卡,尽管他肯定能获得至少一次外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