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托马斯飙出65杆 伍兹收尾滑落仅73杆

美国公开赛托马斯飙出65杆 伍兹收尾滑落仅73杆
2020年09月18日 0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贾斯汀-托马斯转场之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冲上美国公开赛领先榜首位,最后一个洞长推进洞抓到小鸟,星期四于翼脚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

  同组球员伍兹一度看上去有机会打到标准杆之下,不想最后两个洞喋血,柏忌-双柏忌收尾,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

  麦克罗伊与伍兹同时开球,只不过在球场的另外一端。他打出67杆,取得了一个还不错的开局。

  贾斯汀-托马斯的美国公开赛最好名次为并列第九,出现在2017年。同年,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个人唯一大满贯头衔。

  贾斯汀-托马斯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领先。贾斯汀-托马斯出门抓到小鸟,虽然三号洞吞柏忌,但是六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就反弹回来。贾斯汀-托马斯从九号洞,五杆洞开始发威,他第二杆打到了果岭边缘,然后采用切杆处理,一推抓到5英尺小鸟。10号洞,三杆洞,他5号铁开到10英尺,再次抓鸟。而当11号洞,他推入9英尺小鸟之后,与业余球员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一起领先比赛。

  贾斯汀-托马斯在随后六个洞保了6个帕,在18号洞,艰难的四杆洞因为推入25英尺长推再次抓鸟,当比赛结束之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帕特里克-瑞德打出66杆,落后1杆。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在七号洞,165码,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他打了一个小左曲,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一下之后,撞上旗杆,随后落入了洞杯之中。这是美国公开赛在翼脚举行时出现的第三个一杆进洞。马克-麦克卡伯尔(Mark McCumber,1984年第一轮10号洞)和彼得-海德布罗姆(Peter Hedblom,2006年第三轮三号洞)打出了前两个。

  帕特里克-瑞德转场之后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

  麦克罗伊当父亲之后第一次参加大满贯。他从后九洞出发,转场前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在一号洞吞下柏忌,但是三号洞,231码,三杆洞,他漂亮地将球开到3英尺之后再次抓鸟,交出67杆。

  伍兹在翼脚的表现向来不好,今天经历了起伏的一天,转场连续抓到3只小鸟之后,势头看上去不错,可是13、14号洞却连续吞下柏忌,可是问题最大的还是最后两个洞。

  17号洞,伍兹开球开到右边长草,导致他无法上果岭,丢了一杆。18号洞,他第二杆只是打到果岭前,面对一个上坡,他的短杆打疵了,小球没有上果岭,滚了回来,浪费了一杆,接着下一杆他打过了旗杆,留下一个复杂线路的4英尺推杆,十分不幸他还错过了,吞下双柏忌之后打出73杆。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Yu Chun An)目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三位,第一轮打出70杆。他全天最精彩的一杆无疑发生在六号洞,四杆洞。在果岭边缘,他切球处理,小球最终撞旗之后落入洞中,帮助他射下老鹰。那是他的倒数第四个洞。那之后他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

  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