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资格已冻结 霍夫兰即便夺冠也无法入围

美国大师赛资格已冻结 霍夫兰即便夺冠也无法入围
2020年08月27日 11:51 新浪体育
霍夫兰霍夫兰

  北京时间8月26日,当美巡赛从新冠停摆中归来的时候,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的世界排名位于102位。他在殖民地乡村取得胜利,在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并列位于第二位,然后在TPC波士顿拿到第二个季军。现在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3位,他在想自己要怎么做才能进入美国大师赛。

  简短回答:等到明年四月份。

  奥古斯塔今年从四月份搬到11月份,表示将邀请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这代表着他们再也没有空位给那些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我理应获得一个席位,可是我感觉自己打得足够好,可以获得一个美国大师赛席位,”丹尼尔-伯格尔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说,“我猜想这要由他们来决定。”

  俱乐部的重点在于经验。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它拥有大满贯最小参赛阵容。今年一共96人参赛,延续了1966年以来的一条记录,参赛人数少于100人。

  至关重要的一点是日照时间。转移到11月之后,从日出到日落只有10小时30分钟,与四月份相比要少大约2小时30分钟。

  两场大满贯之间的时间间隔为5个月,而丹尼尔-伯格尔已经获得2021年参赛资格了。

  不止丹尼尔-伯格尔是这种情况。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赢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一周举行的波多黎各公开赛,目前世界排名31位。他也必须等到明年才能登陆奥古斯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