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季后赛之路中断 准备首次亮相冠军巡回赛

米克尔森季后赛之路中断 准备首次亮相冠军巡回赛
2020年08月22日 23:2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8月22日,米克尔森在北美信托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已经结束了季后赛之旅。他开始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67位,基本上已经确定不能进入前70位,因此无缘下个星期在芝加哥南郊举行的BMW锦标赛。

  因为这个原因,米克尔森表示他会首次出战50岁以上球员参加的巡回赛。由于他6月份已经年满50岁,米克尔森将参加冠军巡回赛-嘉信系列赛——那场54洞的比赛星期一开打。

  “我感觉自己在家的时候一直打得很好,”米克尔森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我很激动能够参赛。我也希望比赛。那给了我打3轮竞赛的机会。”

  自从2007年联邦快递杯创立以来,米克尔森是唯一次次都打入BMW锦标赛的选手。可是今年他起始位置最低,星期四他在TPC波士顿打出74杆,很显然让他处于了不利的位置。

  “我不知道如何描述这个赛季,”他说,“起伏非常大,相当多淘汰,这对我而言是异常的。我没有取胜。我很失望没有进入BMW锦标赛。我感觉自己一直打得很好,昨天真的遭遇了糟糕的开局。我一直希望可以在季后赛中继续的。”

  可是当9月17日至20日美国公开赛回到翼脚举行的时候,他参与赛事的数量是充分的。

  翼脚是他最失落的地点。2006年美国公开赛,他带着一杆领先来到18号洞果岭。他努力从左边的长草击3号铁。可惜小球撞到了树,向他反弹回来。而下一杆他打入了沙坑,吞下双柏忌,最终以一杆之差负于杰夫-奥格维。美国公开赛仍旧是他唯一没有赢过的大满贯。

  米克尔森表示未来几个星期将拜访翼脚。他同时说他会参加加州银城度假村举行的喜互惠公开赛。

  “还有两场大满贯,一场在翼脚,一场在美国大师赛,你需要保持充足的动力,”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