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长斗殴+袭警被捕!贿赂脱罪未遂 在牢里过夜

曼联队长斗殴+袭警被捕!贿赂脱罪未遂 在牢里过夜
2020年08月22日 00:32 新浪体育

  折戟欧联杯半决赛的曼联结束赛季,球员开始进入休假阶段。但曼联队长马奎尔在假期惹上了官司,甚至在希腊被捕。

  据《邮报》报道,曼联队长马奎尔被拍到被希腊警方拘留,他在当地警局度过了一晚。据悉他殴打了一名警察,并试图通过贿赂逃脱拘留处罚。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这位英格兰国脚在希腊米克诺斯岛度假时同一群英国人发生口角,并对到场的警察进行了“非常粗暴且具攻击性”的袭击。警方称,两名警察在打斗中面部受伤,他们称这2位警察被摔倒在地,被拳打脚踢。

  《邮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马奎尔连同另2人(据悉2人为球员,1人28岁,1人29岁)一起在牢房度过了一夜,3人已经被转移到了临近的锡罗斯岛,据悉他们将在明天接受当地检察官的指控,罪名为恶意袭击、言语攻击、贿赂未遂。

  昨日马奎尔被拍到在希腊的酒吧同拉什福德、布兰登-威廉姆斯一起喝酒,同行的还有他的兄弟乔-马奎尔、《爱岛》克里斯-休斯等人。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