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瓦泽尔PGA锦标赛压线晋级很重要 有机会进季后赛

舒瓦泽尔PGA锦标赛压线晋级很重要 有机会进季后赛
2020年08月13日 0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舒瓦泽尔星期五肯定有理由庆祝,即便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中根本没有竞争力。他在18号洞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推入一个15英尺之内的保帕推杆,打出68杆,刚好在TPC哈丁公园压线晋级。

  这意味着他至少能获得2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去年,他正是需要这样一个分数,才能追平积分排名125位选手。

  舒瓦泽尔最后获得并列第58名,这展示了他已经从手腕伤势反弹回来……至少他取得了不小进步。

  晋级是相当重要的。同样两个星期之前在3M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也是如此。那引起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注意,给南非选手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

  “过去两年因为受伤,我相当挣扎,”舒瓦泽尔说,“我不得不接受医疗豁免,随后在开局时大起大落,肯定有些好的东西,可是坏起来也真够坏的。这是疯狂的,你也很难启动起来。真是上下颠簸。”

  南非人现在积分排名125位,领先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11分。这个星期,舒瓦泽尔准备参加温德姆锦标赛。他至少需要保住那个位置,才能在两年之中第一次进入季后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