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伍兹可能换用推杆 长度增长减少腰部压力

PGA锦标赛伍兹可能换用推杆 长度增长减少腰部压力
2020年08月06日 0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泰格-伍兹看上去在本届美国PGA锦标赛上会用一件新武器:推杆。

  伍兹使用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推杆赢了15场大满贯中的14场。这根推杆1998年他从马克-欧米拉那里借来使用,然而一直没有归还。他另外一次在大满贯中换用别的推杆是2010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当时他使用了耐克Method。

  自此之后,伍兹试验了别的推杆,比如2018年用了一根泰勒梅的推杆,可是在巡回锦标赛中又换了回去,结果他取得了胜利。

  这个星期,他使用的推杆很像Cameron Newport,可是其杆底有可调节的配重,可以适应不同的果岭速度。美国高尔夫频道报道说星期四,这根推杆也许会进入伍兹的球包。星期三的练习轮中,伍兹与史蒂夫-史翠克以及拉夫三世一起打球用了这根推杆。

  “基本上是同一根推杆,只不过多一些灵活性,”史蒂夫-史翠克说,“他能够更换一点重量,可是长度才是区别。现在的长度更长,这样他练习的时候腰可以不用那么痛。这是让他最激动的地方,他可以花更多时间练习推杆了。看到他推击,我觉得与之前一模一样。小球的滚动相当棒。”

  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是伍兹多年以来的好朋友,现在担任NBC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球评,他说伍兹“期待手中制造新的轰动”。

  “额外的重量至少会让他多练习,更专注,而他正努力找回以前的推击水准,” 诺塔-贝格三世说。

  未来他会继续转换吗?如果他转换,又是多长时间呢?

  “我向你承诺,旧有的信任回来了,他现在会继续保持,”诺塔-贝格三世说,“不遥远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