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伍兹小麦JT同组 张新军李昊桐时间接近

PGA锦标赛:伍兹小麦JT同组 张新军李昊桐时间接近
2020年08月05日 08:15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前两轮分组出炉PGA锦标赛前两轮分组出炉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公布了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出发时间,焦点组肯定包括:泰格-伍兹、麦克罗伊和贾斯汀-托马斯。

  伍兹和麦克罗伊分别赢得了TPC哈丁公园举办的过去两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伍兹赢得2005年世锦赛-美国运通锦标赛,麦克罗伊赢得2015年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凑巧的是他们夺冠时都是世界第一,而现在他们与当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选手托马斯同组。三位明星的第一轮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四23点33分,10号洞。

  PGA锦标赛双重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将与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肖恩-劳瑞同组,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周四23点11分(10号洞)。

  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罗斯与争取实现全满贯的乔丹-斯皮思同组(首轮开球时间北京时间周四23点22分,10号洞);瑞奇-福勒、布赖森-德尚博与重启之后第一次登场的亚当-斯科特同组(北京时间周五4点47分,1号洞);琼-拉姆、米克尔森与加西亚同组(北京时间周五4点58分,1号洞)。

  值得一提的是,李昊桐与张新军的首轮开球时间接近,不过分别从10号洞和1号洞开球。李昊桐与本尼-库克(Benny Cook)以及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西班牙)同组,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五3点36分,10号洞。张新军首次参赛,与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加拿大)、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同组,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五4点03分,1号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