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果岭虽快却无风干扰 夺冠杆数或许相仿

纪念高球赛果岭虽快却无风干扰 夺冠杆数或许相仿
2020年07月14日 16:41 新浪体育
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瞬间,球员在场边观战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瞬间,球员在场边观战

  北京时间7月14日,这是间隔距离最短的连续两场美巡赛——与此同时,各种迹象显示,它们也可能是两场结果相似的赛事。

  89位参加了上一周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的选手,将留下来参加“都柏林双赛”的第二场——纪念高球赛。

  尽管如此,两场比赛的构成还是很不同的。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为157人的公开赛,而132人的纪念高球赛为邀请赛,即便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与平时相比多了12名选手。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与去年纪念高球赛(120人)相比,上球道率低了10%,即便上一周的雨水限制了落球区域的滚动。

  谈到救帕,上个星期52.32%的救球成功率是本赛季所有球场最低值,与2019年纪念高球赛相比,低了足足3个百分点,尽管那场比赛在2018-19赛季已经是救球成功率第七低的赛事了。这从某个角度而言,说明了球员对5000平方英尺的果岭不够舒服,也不够熟悉。

  可是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的平均杆数仍为71.853杆,好过去年纪念高球赛的72.081杆。

  穆菲尔德山村是一座标准的72杆球场,当风刮起来的时候,帕也是一个好杆数,2019年纪念高球赛正是如此。但是无论今年谁想取得美巡赛和球员锦标赛三年资格(夺冠),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都要瞄准双位数红字。

  过去七届冠军,72洞下来的杆数都没有差过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今年每一轮都不能避免坏天气,这代表着肯定会下雨,而风却可能不是麻烦,因此杆数依旧会很低。

  甚至有可能,冠军会再次打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上个星期天,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和延长赛落败的贾斯汀-托马斯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

  穆菲尔德山村的长度为7456码,可是赛事做了一些细微调整。纪念高球赛会启用传统发球台和球洞位置,让球场的距离更远,至少会远一些。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的时候本特草果岭的速度在11到11.5之间,按照美巡赛的标准而言这是缓慢的,可是看上去主要是因为坡度造成的。与以往一样,看天气的情况,本周的果岭速度也会超过13,这是今年有数据赛事中最快的一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