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年也只有三场大满贯 伍德包揽其中两场冠军

1941年也只有三场大满贯 伍德包揽其中两场冠军
2020年04月09日 07:44 新浪体育
伍德伍德

  北京时间4月8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取消,意味着赛程中只剩下三场大满贯。当然前提是,美巡赛季到八月份能够重启。

  上一次一年只有三场大满贯需要回溯到1941年。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英国公开赛取消了六年,那是第二年。克雷格-伍德(CraigWood)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而且都赢3杆。在奥古斯塔,他战胜拜伦-尼尔森,在殖民地乡村击败邓尼-舒特(DennyShute)。

  伍德努力成为第一个一年赢得三场职业大满贯的选手。不过他却没有通过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在樱桃山,马克-弗莱(MarkFry)赢6洞剩5洞击败了他。

  马克-弗莱只在美巡赛打过46次,一个赛季从没有超过7场,名次从未高过第三名。

  伍德出生于1901年,1920年转职业,职业生涯共赢得28场胜利,其中包括21场美巡赛冠军。伍德一共赢得过两场大满贯,也就是1941年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1968年伍德逝世,2008年他入选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