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居家摆大师赛冠军晚宴 享受与家人美好时光

伍兹居家摆大师赛冠军晚宴 享受与家人美好时光
2020年04月08日 09:37 新浪体育

  这周原本是美国大师赛时间,但奥古斯塔却因疫情变得静悄悄。卫冕冠军泰格-伍兹穿上了他的绿夹克,与家人一起以“隔离”的方式举办了冠军晚宴。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已经推迟到了11月,但对于伍兹来说,没有美国大师赛的四月并不是问题。他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与女儿萨姆、儿子查理以及女友埃里卡-赫尔曼坐在餐桌前,桌上摆着美国大师赛奖杯,一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隔离期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没有什么比跟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了。”伍兹在推特中写道。

  伍兹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豪夺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伍兹早前表示,他打算在今年的冠军晚宴上供应大家熟悉的墨西哥卷饼、寿司和奶昔。

  “我是在南加州长大的,因此寿司和墨西哥卷饼填满了我整个童年记忆,所以我会复制2006年的菜单(伍兹是2005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五次大师赛冠军得主伍兹说,“因此,我们准备了牛肉和鸡肉墨西哥卷饼,还准备了寿司和生鱼片,希望大家能喜欢。”

  相关阅读:伍兹透露大师赛冠军晚宴菜单:寿司和墨西哥卷饼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