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透露大师赛冠军晚宴菜单:寿司和墨西哥卷饼

伍兹透露大师赛冠军晚宴菜单:寿司和墨西哥卷饼
2020年02月26日 08:55 新浪体育
伍兹是2020年大师赛卫冕冠军 伍兹是2020年大师赛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2月26日,距离2020年美国大师赛仅有一个多月时间,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泰格-伍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透露了今年大师赛冠军晚宴的菜单。

  “我是在南加州长大的,因此寿司和墨西哥卷饼填满了我整个童年记忆,所以我会复制2006年的菜单(伍兹是2005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五次大师赛冠军得主伍兹说,“因此,我们准备了牛肉和鸡肉墨西哥卷饼,还准备了寿司和生鱼片,希望大家能喜欢。”

  伍兹还表示,他在考虑将奶昔作为甜点,就像1998年冠军晚宴那样。

  “98年看到基恩-萨拉岑和山姆-斯尼德吃奶昔是我一生中最棒的回忆之一。”伍兹说。

2019年大师赛冠军晚宴合影2019年大师赛冠军晚宴合影
2019年冠军晚宴菜单(由瑞德准备)2019年冠军晚宴菜单(由瑞德准备)

  大师赛冠军晚宴通常在大师赛那一周的周二晚上举行,这个传统始于1952年,仅有大师赛历届冠军可以参加。每年的冠军晚宴由卫冕冠军做东,他们通常会准备自己喜欢或自己家乡的特色食物。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