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埃拉避疫封场球童无收入 好莱坞影人募捐帮助

里维埃拉避疫封场球童无收入 好莱坞影人募捐帮助
2020年03月29日 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随着美国最古老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关门,一位著名的电视名人和喜剧演员带头募款支持俱乐部的球童。

  拉里-大卫(Larry David)是《宋飞正传》(Seinfeld)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创作并出演《消消气》(Curb Your Enthusiasm),与媒体界的高管劳埃德-布朗恩(Lloyd Braun)一起联手推出了“GoFundMe”(去资助我)页面,支持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球童。

  因为加利福尼亚州对抗新冠病毒发布的居家隔离命令,要求关闭俱乐部的运作,这些球童们一下子都没有了收入来源。

  “俱乐部无限期关门,里维埃拉球童需要我们的帮助,”页面上写道,“请贡献力量帮助我们的球童度过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

  截至星期六晚上,15万美元的目标已经完成了11.3万美元。拉里-大卫本人是里维埃拉会员,捐了5000美元。而汤姆-布兰迪(Tom Brady)捐款2000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