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无视科普卡批评: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球+赢冠军

瑞德无视科普卡批评: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球+赢冠军
2020年02月21日 11:07 新浪体育
瑞德在墨西哥锦标赛首轮交出69杆 瑞德在墨西哥锦标赛首轮交出69杆

  自从去年12月英雄世界挑战赛违反规则以来,瑞德不得不对各方批评做出回应。随着最近一波的指责,瑞德再次做出了说明。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首轮过后,瑞德被问到了如何看待世界第二科普卡以及前CBS评论员彼得-科斯蒂斯的批评。

  著名电视评论员科斯蒂斯最近谈到自己曾多次亲眼看到瑞德改善自己的球位。

  “在巴哈马我就已经讲清楚了事情的经过,现在我只想走出这件事打好自己的球,尽力赢得比赛,希望能够追上(领先者麦克罗伊),”瑞德说道,他在墨西哥锦标赛首轮打出69杆,排名并列第八位。

  科普卡也对于在比赛中违规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就包括瑞德在几个月前的事件。

  在最近一档采访中,科普卡被问到对于去年瑞德因在沙坑中改善球位而被罚杆事件的看法。“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在沙坑里盖城堡还是什么,”他说道,“但你清楚自己球杆的位置。我虽然休息了三个月,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如果我碰到了沙子,我是知道的。如果你回看录像,很显然他在沙坑里动了两次沙子,然后继续把球切了出来。”

  科斯蒂斯则在另外一档节目中补充道,“我亲眼看见瑞德改善他的球位,四次。”

  相关阅读:科普卡谈瑞德违规事件:他在沙坑里“盖城堡”

  美国著名球评斯科蒂斯:我四次看见瑞德改善球位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