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谈瑞德违规事件:他在沙坑里“盖城堡”

科普卡谈瑞德违规事件:他在沙坑里“盖城堡”
2020年02月19日 12:22 新浪体育
科普卡谈论瑞德事件 科普卡谈论瑞德事件

  布鲁克斯-科普卡对比赛中的违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包括几个月前的瑞德事件。

  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科普卡表示瑞德很清楚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沙坑里“盖城堡”是在做什么。

  当被问到瑞德是否对作弊事件说谎时,科普卡回答道:“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在盖城堡还是什么。但是你很清楚你的球杆的位置。虽然我休息了三个月,但我可以保证如果我碰到了沙子的话,我是知道的。如果你看了那个视频,很显然他擦了两次沙子,然后把球切了出来。”

  科普卡把瑞德的情况与休斯顿太空人窃取对手暗号的丑闻进行了对比,并表示在比赛中故意违反规则没有任何可能。他表示大多数的违规行为很难被证实,除非球员的行为被摄像机记录下来。

  事实上,在某一届美国公开赛(他没有具体说哪一年),科普卡说他看到他同组的一名球员开球偏右,进入6英尺长草。他看到那名球员拿出3号木拍打球后方厚厚的长草,然后拿出一根挖起杆,把球打出60码落在球道上。科普卡对同组的另外一名球员说,“这是不对的。”

  “这总情况比人们想象的要多一些,”他说道,“我为此感到很内疚。我没有开口说过这件事。但是现在如果我看到,我一定会说点什么。”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