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舍夫勒等三人搭末班车 跻身墨西哥世锦赛阵容

森川舍夫勒等三人搭末班车 跻身墨西哥世锦赛阵容
2020年02月18日 10:56 新浪体育
科林-森川 科林-森川

  北京时间2月18日,三名选手星期天在捷恩斯邀请赛搭上末班车,进入本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阵容。

  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因为在洛杉矶获得并列第26名,首次取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资格。他的世界排名刚好首次进入世界前50位。

  墨西哥锦标赛不设置淘汰线,为本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1050万美元。

  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因为并列位于第30名,上升3个位置,攀升到51位,通过替补名单进入阵容。

  托尼-弗诺(Tony Finau)退赛则让姜晟训(Sung-Hoon Kang)进入了阵容。

  上一周,姜晟训的跃升是最大的。他在里维埃拉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从86位上升到54位,刚好冲到保尔特之前,拿到了墨西哥最后一个席位。

  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之中有5人缺席墨西哥之战,包括世界第二布鲁克斯-科普卡,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贾斯汀-罗斯和托尼-弗诺(13位)。

  不过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将参加墨西哥世锦赛,去年他在达斯汀-约翰逊之后获得亚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