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当红边锋7场6球 中卫伤退 AC米兰夺近6轮4胜

意甲-当红边锋7场6球 中卫伤退 AC米兰夺近6轮4胜
2020年02月18日 05:42 新浪体育
雷比奇庆祝进球 雷比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意甲第2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都灵,近6轮4胜,2017年1月以来首次连续9个正式比赛主场不败,积分追平欧战区第6位的维罗纳。雷比奇打进近7场正式比赛第6球。中卫凯尔伤退。

帕克塔重回首发帕克塔重回首发

  AC米兰此前在周一晚上踢意甲仅1负(1934年),其他场次6胜5平,皮奥利仅调整1个位置,帕克塔将近3个月来首次先发,顶替肌肉受伤的恰尔汉奥卢。都灵后卫伊佐停赛,安萨尔迪压过艾纳打左路。

雷比奇破门雷比奇破门

  开场1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右侧回敲,贝伦格尔在门前13米处推高。AC米兰第25分钟取得领先!卡斯蒂列霍和凯西右路逼抢贝伦格尔,帕克塔得球直塞,卡斯蒂列霍传中,雷比奇点球点推射入远角,1比0。

雷比奇庆祝进球雷比奇庆祝进球

  卡斯蒂列霍断球传出,伊布禁区右侧转身左脚射门被布雷默挡出底线。凯尔防守贝洛蒂时拉伤左大腿后侧肌肉,加比亚替补出场。

凯尔伤退凯尔伤退

  雷比奇进球是上半时两队唯一射正。下半时一开始,AC米兰打出反击,雷比奇和卡斯蒂列霍禁区内接连横敲,伊布右侧距门11米处打偏。加比亚断球策动反击,本纳赛尔分球,雷比奇左路低传右侧无人盯防的卡斯蒂列霍,卡斯蒂列霍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都灵第57分钟首次射正,埃德拉左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后点11米处头球被唐纳鲁马得到。博纳文图拉换下帕克塔。特奥左路传中,伊布在门前10米处顶偏,随后他接到博纳文图拉传球,突至禁区前沿左脚打高。莱昂换下雷比奇。凯西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卡斯蒂列霍在门前14米处左脚打高。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2-3-1):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4-凯尔(44'加比亚),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4-本纳赛尔/7-卡斯蒂列霍,39-帕克塔(69'博纳文图拉),18-雷比奇(88'莱昂)/21-伊布

  都灵(3-4-2-1):39-西里古/4-利亚诺(85'艾纳),33-恩库卢,36-布雷默/29-德西尔维斯特里,88-林孔,7-卢基奇,15-安萨尔迪/20-埃德拉(64'扎扎),21-贝伦格尔(85'米利科)/9-贝洛蒂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都灵队员评分都灵队员评分

  (马舸)

AC米兰意甲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