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锦标赛彭德瑞斯领先 袁也淳T21白政恺T113

巴拿马锦标赛彭德瑞斯领先 袁也淳T21白政恺T113
2020年01月31日 09:41 新浪体育
泰勒-彭德瑞斯 泰勒-彭德瑞斯

  北京时间1月31日,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之巴拿马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格兰特-赫希曼(Grant Hirschman)和赖安-拉夫尔斯(Ryan Ruffels)交出65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袁也淳68杆,并列位于21位,而首次参赛的白政恺打出73杆,并列位于113位。

  泰勒-彭德瑞斯快速启动,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28岁选手之后又抓到3只小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于前九洞打出30杆。尽管在11号洞打出当天第二个柏忌,他于12号洞、15号洞抓到小鸟,便回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泰勒-彭德瑞斯在最后一个洞精彩进攻果岭,推入一个短的小鸟推,占据了榜首位置。

  “这是非常顺的一轮球,” 泰勒-彭德瑞斯说,“非常高兴开了一个好头。我打了许多真正好的挖起杆,送到了10英尺之内,而我的推杆也很好。我在11号洞打出了一个很好的柏忌。我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也有好些好机会。”

  泰勒-彭德瑞斯上个赛季在加拿大巡回赛上磨砺自己。在12站比赛中,肯特州立大学学子取得两场胜利,6个前十名以及8个前25名。他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去年12月,他在光辉国际资格考试之中并列位于30位,获得了2020赛季保证场次的资格。

  “能够取得两场胜利,那是突破的一年,”他说,“过去我也接近过,结果在一堆延长赛中落败。那给了我许多动力和自信心来到这里,因为我知道如何在加拿大巡回赛中取胜。希望我也能在这里追逐胜利。”

  袁也淳开启光辉国际第二个赛季的道路不算顺利,可是今天表现整体平稳,从五号洞、六号洞的连续柏忌反弹回来,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并列位于21位。

  广东小将白政恺去年在国内的赛事中表现出色,包括成为第一个赢得欧洲挑战赛的中国选手,可惜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资格考试中却未能获得保证场次。星期四他虽然抓到两只小鸟,可是收尾部分不好,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三杆洞)打出5杆,双柏忌。明天,他只有放手一搏才有机会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