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科达四连胜领先增大 前十位没有改变

女子前十:科达四连胜领先增大 前十位没有改变
2024年04月09日 1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内莉-科达继续在LPGA上收割冠军,而她的世界排名优势也不断增大。

  内莉-科达在拉斯维加斯绰影溪举行的LPGA比洞赛中轻松击败爱尔兰人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实现四连冠。她获得500个CME积分,总分达到2052分,领先第二位高宝璟接近1000分。

  内莉-科达收获冠军支票30万美元,本赛季奖金突破100万美元,达到1,224,216美元,同样高居第一位。

  内莉-科达获得43个世界积分,平均分10.2737分。虽然取得年度第二场LPGA比赛,她才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现在看起来,她不会在短时间之内跌落下去。她领先莉利娅-乌达到3.7961分。

  世界前十并没有因为LPGA比洞赛的结果改变。李旻智并列15位,获得3.87分,保持在第五位。高宝璟并列18位,获得2.85分,世界第八位也没有改变。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序:

  1。 内莉-科达

  2。 莉利娅-乌

  3。 席琳-波蒂尔

  4。 殷若宁

  5。 李旻智

  6。 高真荣

  7。 查莉-赫尔

  8。 高宝璟

  9。 金孝周

  10。 林希妤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