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比洞赛小组赛第二轮:何沐妮打平林希妤出局

LPGA比洞赛小组赛第二轮:何沐妮打平林希妤出局
2023年05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何沐妮战平何沐妮战平

  北京时间5月26日,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小组赛第二轮在拉斯维加斯北部著名的绰影溪结束,中国选手何沐妮获得平局,林希妤和刘钰遭遇失败,其中林希妤已经确定小组赛出局。与此同时,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莉利娅-乌(Lilia Vu)、布鲁克-亨德森也在今天遭遇失败,小组出线存在悬念。

  莉利娅-乌本赛季多次夺冠,包括赢得年度第一场大满贯:雪佛龙锦标赛,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头号种子,可是她第二轮对抗瑞士选手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却遭遇失败。莉利娅-乌在17号洞抓到小鸟,进入最后一个洞落后1洞,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遭遇输2洞失败。

  布鲁克-亨德森对抗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同样战斗到最后一个洞。16号洞,加拿大姑娘抓鸟,将战局扳平,可惜下一个洞吞下柏忌,落后1洞。双方在最后一个洞都保帕,索菲亚-舒伯特赢1洞取胜。

  成都姑娘何沐妮对抗艾莉森-李(Alison Lee),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赢下3个洞,可是之后双方互有输赢,来到最后一个洞时,何沐妮领先1洞,不想这个洞她吞下柏忌,输掉1个洞,两人战成平手。何沐妮前两轮1胜1平,累积1.5分。

  林希妤是小组赛头号种子,对抗帕查利-安娜纳鲁甘(Pajaree Anannarukarn),后者从三号洞开始连续赢下6个洞,取得5洞领先,林希妤之后扳回几个洞,无奈落后太多,遭遇输3洞剩2洞失败。广州选手输掉两轮,已经不可能通过小组赛。

  北京姑娘刘钰对抗小组赛头号种子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从头到尾没有领先过,对方一度领先4洞,刘钰契而不舍,战到倒数第二洞。玛雅-斯塔克赢2洞剩1洞取得胜利。刘钰1胜1负,仍存在晋级希望,不过明天她必须取胜,而且需要玛雅-斯塔克的帮助,后者只要拿到一个平局便能晋级周末的单轮淘汰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