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控因伤无缘东部决赛G5 目前热火3-1领先

热火主控因伤无缘东部决赛G5 目前热火3-1领先
2023年05月26日 0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热火官方宣布,热火主控加比-文森特因脚踝扭伤无缘东部决赛G5。

  在东部决赛G4第四节,文森特在一次落地时扭伤脚踝,随后坚持继续进行比赛。

  今日赛前,热火官方宣布文森特因脚踝扭伤将缺席东部决赛G5。

  文森特的缺阵对于热火来说是巨大损失,本赛季洛瑞因为伤病和年龄原因状态下滑,从赛季后半段开始,文森特就成为了热火的首发控卫。

  东决前4场比赛,文森特发挥出色,场均贡献17.5分2篮板2.3助攻。东决前4场,当文森特在场时,热火共赢了对手34分,不在场时输12分。作为对比,洛瑞在场时热火输21分,不在场时热火赢43分。

  截止目前,当文森特为热火在季后赛首发出战时,热火的战绩为18胜5负。

  文森特缺阵,洛瑞的出场时间将大幅增加,他的发挥将决定着热火能否顺利终结系列赛。

  目前,热火大比分3-1领先凯尔特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文森特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