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拉多大奖赛第二轮里雅拉维领先 刘艳T9

埃尔多拉多大奖赛第二轮里雅拉维领先 刘艳T9
2022年09月25日 13: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基拉-里雅拉维(Kiira Riihijarvi)在神秘溪高尔夫俱乐部(Mystic Creek Golf Club)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取得埃尔多拉多大奖赛(Murphy USA El Dorado Shootout)第二轮领先。

  基拉-里雅拉维两轮135杆(69-65),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全智媛(Jiwon Jeon,音译)和贝莉-塔蒂(Bailey Tardy)1杆。

  “感觉真的很好,” 基拉-里雅拉维说,“昨天我在18号洞三推,因此很高兴能救赎一点点。”

  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11位,基拉-里雅拉维明天取胜,将舒服地位于前十位之中,基本上能保证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因为爱普生巡回赛赛季只剩下2个星期了。

  “我意识到了自己所处的位置,” 基拉-里雅拉维说,“可是我相信每样事情发生都有原因。该我的时间就是我的时间。”

  全智媛67杆、贝莉-塔蒂71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厦门姑娘刘艳转场的时候在17、18号洞抓到小鸟-老鹰,后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距离LPGA参赛卡又近了一步。刘艳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八位。

  任玥73-78,刘思芸76-79,遭遇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