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不懂新规则乱判 索伦斯坦遭遇今年最奇怪处罚

裁判不懂新规则乱判 索伦斯坦遭遇今年最奇怪处罚
2021年12月30日 07:59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索伦斯坦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21年最奇怪的规则事件发生在索伦斯坦身上。

  瑞典明星球手年初在自己的主场参加了2008年以来第一场LPGA比赛:盖布里奇LPGA锦标赛。她压线晋级,可是第一轮第五洞,她听从了一名LPGA裁判的错误指示,导致她在该洞吞下三柏忌。

  原来,索伦斯坦的小球落在一道门下,按照裁判的指示,门不可以打开,她只能宣布不可打,罚杆出来。可是根据新修改的规则,索伦斯坦可以打开那扇门,在那里打下一杆。

  这里还有一个奇怪规则事件。

  美国常青公开赛在奥马哈乡村俱乐部(Omaha)举行。第三轮因为恶劣天气中断。马库斯-梅隆(Marcus Meloan)已经完成了14个洞,赛事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看上去有望进入前20名。天气中断之后,马库斯-梅隆准备恢复比赛,可是他错过重启时间达5分钟,随即被取消参赛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