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应该坐替补 他很自私只关心自己的进球

名宿:C罗应该坐替补 他很自私只关心自己的进球
2021年12月29日 18:34 新浪体育

  英超名宿阿邦拉霍日前在接受《Talk sport》采访时,批评了C罗的态度。

  阿邦拉霍说:“C罗很自私,他只关心自己的进球。他在场上除了摊手之外,其他什么事也没有做。他的这种负面情绪会传递给队友,他在球场上这样,在赛后这样,在更衣室肯定也是这样。在C罗没来之前,包括拉什福德、格林伍德都踢得相当自信,他们能够直面对方的后面,然后进球射门。”

  “但C罗来了之后,拉什福德与格林伍德会想,我是不是应该把球传给C罗啊,在这种矛盾的心理之下是踢不好球的。当格林伍德没有给C罗传球时,他半场就被换下来了。有时候我会在想曼联引进C罗究竟是为什么,你看在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中,C罗坐在替补席上,拉什福德、格林伍德与桑乔的表现自信多了,他们几个人也会交叉换位,有威胁的进攻很多。所以,C罗应该坐替补。”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