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第二关布夏领先 殷若宁T10殷小雯T49

LPGA资格考第二关布夏领先 殷若宁T10殷小雯T49
2021年10月22日 11:37 新浪体育
殷若宁殷若宁

  北京时间10月22日,南卡罗来纳大学前学子鲍琳-若桑-布夏(Pauline Roussin-Bouchard)在佛罗里达州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猫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LPGA资格考第二关首轮领先。

  鲍琳-若桑-布夏来自法国布里尼奥勒(Brignoles),今年8月转为职业球员,因为在女子个人大学排名中进入前五位而直通第二关。她已经尝试了欧巡赛,并赢得了一站。她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领先1杆。

  瑞典姑娘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曾经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也通过大学排名直通第二关,打出68杆,与另外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女子中巡三冠王殷若宁也出战山猫球场,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超级业余殷小雯也在女子中巡取得3场胜利。天津姑娘出战的是黑豹球场,抓到一只小鸟一头老鹰,可惜也有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9位。

  另外,美籍华裔李亿打出73杆,并列位于71位。

  刘思芸在黑豹球场打出74杆,与田晓琳(Xiaolin Tian)等并列位于89位。杜墨含同在黑豹球场打出75杆,并列位于113位。刘艳在山猫球场打出78杆,并列位于15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