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涩野日向子夺冠升至37位 马松接近前50

女子排名:涩野日向子夺冠升至37位 马松接近前50
2021年10月12日 14:00 新浪体育
涩野日向子涩野日向子

  北京时间10月12日,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在新泽西山岭乡村俱乐部从未危及高真荣的冠军宝座,可是因为LPGA奠基人杯的世界积分很高,她实际上是上一周得分第二高的选手,其世界排名正在靠近前50位。

  卡罗琳-马松因为亚军获得37.2分,世界排名从74位上升到51位。事实上,伊丽莎白-绍科尔(Elizabeth Szokol)单独第三,获得了上一周的第三高分:24.8分,世界排名从128位上升到85位。

  日巡赛为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在静冈县东名乡村俱乐部举行,涩野日向子在四人延长赛脱颖而出,结束了两年冠军荒。她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奖金累积到52,388,975日元(约合人民币299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33位。与此同时,涩野日向子的世界排名从46位上升到37位。

  业余选手佐藤心结(Miyu Sato)是加洞中落败的选手之一,她首次获得世界积分(8.23分),世界排名从无到有,排在400位。

  金秀芝(Kim Su Ji)领先2杆战胜朴民智、林希贞(Lim Hee Jeong)赢得女子韩巡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第21届海特真露锦标赛。这是金秀芝本赛季第二次取胜,九月份她在第十届KG Edaily女子公开赛上实现女子韩巡首胜。金秀芝因为大满贯首胜获得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合计621,838,333韩元(约合人民币335万元),与此同时,她获得19分之后,世界排名从127位上升到100位。

  值得注意的是,朴民智因为亚军获得9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1万元),赛季总奖金达到1,428,307,500韩元(约合人民币769万元)。她是女子韩巡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奖金突破14亿韩元的选手。朴民智本赛季6次夺冠,获得9.5分之后,世界排名从17位上升到14位。

  泰国选手普瑞玛(Prima Thammaraks)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收官战赛美特拉巡回锦标赛,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566位上升到458位。

  华裔新西兰19岁姑娘洪玉霖上个星期五在台北高尔夫俱乐部领先3杆战胜中国台北17岁姑娘吴佳宴,赢得声宝女子公开赛。这是洪玉霖在台湾地区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上个月她在建大杯女子赛中实现职业首胜。洪玉霖获得新台币75万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以及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625位上升到50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