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20+15吴前12分 山东神奇逆转险胜浙江

陶汉林20+15吴前12分 山东神奇逆转险胜浙江
2021年10月11日 2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季前赛首日,山东74-73逆转险胜浙江。山东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6-4的高潮完成神奇大逆转。

  山东:陶汉林20分15篮板2封盖,陈培东9分4助攻,高诗岩9分2篮板7助攻2抢断,焦海龙7分4篮板,刘毅5分2篮板,侯沛佐4分5篮板,王文宇6分3篮板2抢断

  浙江:吴前12分3助攻2抢断,王奕博15分2篮板2助攻,刘泽一12分4篮板,余嘉豪8分5篮板,程帅澎7分3篮板2助攻,朱旭航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赖俊豪6分4篮板

  开局对决两队节奏很快接连打快速反击,山东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以高诗岩的三分为首,山东一路保持着7分上下的领先。后半节浙江逐渐追上比分,吴前也找到自己的节奏弧顶回敬三分追上比分。次节浙江开局9-2的小高潮打停山东,山东直到本节过去接近4分钟才由高诗岩的抢断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时,山东次节仅得10分,并以36-43落后浙江。

  首休息归来山东前7分钟里仅得8分的表现给了浙江机会,奈何后者自己也跟着疯狂打铁错失良机,而山东节末及时回暖用一波14-6的攻势将悬念打了回来,末节山东老毛病再犯开局5分钟仅得2分,但浙江送上大礼不断出现失误,山东最后时刻回暖用一波16-4的攻势自我救赎上演神奇大逆转。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