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瞄准LPGA第十胜 坦言面对艰难条件不敢进取

高真荣瞄准LPGA第十胜 坦言面对艰难条件不敢进取
2021年10月10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LPGA奠基人杯第三轮结束之后,高真荣取得4杆领先,星期天将在新泽西州山岭乡村俱乐部争取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高真荣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已经赢得得克萨斯精英赛和波特兰精英赛。如果明天她成功卫冕,也将成为韩国第五个LPGA胜利数突破10场的选手,加入朴世莉(25胜)、朴仁妃(21胜)、金世煐(12胜)、申智爱(11胜)的行列。

  LPGA奠基人杯总奖金翻番,达到了300万美元,冠军支票45万美元,高真荣如果夺冠,同时会成为LPGA历史上第40个生涯奖金突破700万美元的选手。

  高真荣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下午的时候,我想我没有十分进取。我的球仍旧很好。今天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是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打明天的比赛了。”

  今天的温度不高,而且风速达到15英里/小时,因此球场与高真荣过去两天面对的不同。

  “过去两天,球场上的风不大,可是今天也许有10英里/小时,因此在选杆上很麻烦,”她说,“球场仍旧很棒,球道也很好,果岭非常完美。”

  并列位于第二位的选手中,伊丽莎白-绍科尔(Elizabeth Szokol)和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都将争取第一冠。柳箫然和笹生优花(Yuka Saso)已经拥有争冠经验。

  “当我转场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关键是自信心,你要像世界第一那样去打球,”自2018年梅杰尔精英赛以来一直未夺冠的柳箫然说,“我想这样一种心态帮助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我很高兴接下来能强势收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