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对1.4亿先生下通牒:再不续约就把你送上看台

巴萨对1.4亿先生下通牒:再不续约就把你送上看台
2021年10月09日 22:06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透露,登贝莱已经伤愈,可以上场了。巴萨教练组认为俱乐部比赛重新开始后,登贝莱可以获得上场时间,这对目前缺少进攻力的巴萨来说非常重要。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竞技层面巴萨需要登贝莱,但俱乐部正在对他以及他的经纪人施压,要求他们接受续约合同。

  巴萨的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如果当初花费1.4亿欧元引进的登贝莱不续约,那接下去俱乐部不会给他上场时间。

  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他的团队有意拖延时间,以占据越来越大的主动权。巴萨知道登贝莱已经引发了曼联、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兴趣。

  巴萨要与登贝莱续约并不容易,因为俱乐部要求他降薪,而巴萨怀疑他可能已经获得了其他俱乐部的丰厚报价。

  不过巴萨方面也在对登贝莱施加压力,表示如果不续约,那将把他送上看台,此前他们对莫里巴就是这么处理的。

  (伊万)

  

巴萨西甲登贝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