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邀请赛首轮一欧洲黑马杀出 比肩两LPGA好手

世界邀请赛首轮一欧洲黑马杀出 比肩两LPGA好手
2021年07月30日 12:09 新浪体育
崔芸精崔芸精

  北京时间7月30日,世界邀请赛第一轮,三位选手在北爱尔兰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1杆领先,其中苏格兰姑娘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比肩两位LPGA高手令人吃惊。

  2020年,杰玛-柴伯尔两次在罗斯女子系列赛中夺冠,场地分别是白金汉郡高尔夫俱乐部和承办2021年英国公开赛的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这是本赛季她第七次参加LPGA比赛,她感到很郁闷好多场比赛,自己的名字都被放在替补名单的顶部,可是她的耐心得到了回报,取得了自2019年梅杰尔精英赛第二轮以来的最低杆。

  “实际上最近我打得挺好,只是并不顺利,”杰玛-柴伯尔没有柏忌的一轮包括5只小鸟以及一号洞五杆洞拿下老鹰。“我知道这一轮会到来的。一号洞实际上是我的10号洞。我七号木打上去的。

  “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需要把握住。当你不是每场赛事都能参加的时候,你很难找到节奏。那是令人沮丧的。我的球发展方向是对的,因此很开心最终见到了结果。”

  詹妮弗-卡普秋第一轮抓到8只小鸟,包括最后5个洞4只小鸟。这是今年她第二次在第一轮之后成为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维克森林大学校友喜欢144位男子在同一时间、同一场地对抗144位女子,争取同样的奖金。特别是参赛名单之中有一个熟悉的名字保罗-麦克布赖德(Paul McBride),那让她想起了大学时代。

  “他们在一起比赛很有趣,特别是在男子那边见到了大学校友。见到不是每个星期常常见到的选手感觉很酷,” 詹妮弗-卡普秋在首轮创造生涯低杆之后说。

  崔芸精(Chella Choi)征战13年,第六次在18洞之后取得领先。由于下雨干扰了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两座球场她只看到了部分球洞,可是第一轮开局她便打出老鹰-小鸟-小鸟-小鸟。“我觉得与贝尔法斯特本土选手奥莉维亚-默哈菲(Olivia Mehaffey)同组比赛,给了我许多运气。我第一洞的开球很好,第二杆3号铁木杆打到了5英尺拿下老鹰。当我打练习轮的时候,我只记得一号洞到七号洞,我记得一号洞到三号洞很好开局,因此我希望一开始打出一个好杆,这是我今天的目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