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夺冠 打破亚洲纪录

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夺冠 打破亚洲纪录
2021年07月30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游泳赛事,结束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5秒00获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

  蝶泳50米美国选手安德鲁24秒21领先,汪顺落后0.57秒排名第二。

  仰泳汪顺以53秒78反超领先!匈牙利老将切赫落后0.07秒第二,萩野公介第三。

  蛙泳安德鲁再次领先,1分26秒62,汪顺落后1.01秒第二。濑户大也第三。最后自由泳冲刺!汪顺超出了安德鲁!形成绝对领先优势!

  此时邓肯-斯科特追了上来,汪顺挡住斯科特的攻击,获得了冠军!汪顺振臂高呼,庆祝这一中国游泳史无前例的冠军!

  英国选手邓肯-斯科特1分55秒28获得亚军,瑞士选手德斯普兰切斯1分56秒17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