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卡斯特伦夺冠列71位 李旻126朴民智22

女子排名:卡斯特伦夺冠列71位 李旻126朴民智22
2021年06月15日 15:17 新浪体育
朴民智朴民智

  北京时间6月15日,玛蒂尔达-卡斯特伦(Matilda Castren)在美迪惠尔锦标赛上成为芬兰第一个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的选手,她的世界排名飙升到生涯峰值71位。

  新人球手玛蒂尔达-卡斯特伦落后李旻2杆出发,从一开始便对中国台北姑娘施加了强大压力,最终领先2杆,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取得胜利,因此获得500个CME积分、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以及37个世界积分。

  玛蒂尔达-卡斯特伦的CME积分排名从86位上升到25位,合计600.9分;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24位,合计296,057美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世界排名从158位上升到71位。

  李旻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获得了加入LPGA以来的第一个前十名,取得22.2分,世界排名从276位上升到126位。李旻已经成为中国台北排名第二位选手,进入了奥运女子高尔夫积分榜中。

  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和柳箫然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2.95分,汉纳-格林上升到14位,柳箫然上升到16位。

  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青木濑令奈(Serena Aoki)逆转夺冠,实现女子日巡第二胜,获得2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7万元),总奖金累积到41,368,975日元(约合人民币241万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18位。另外,她获得19分,世界排名从259位上升到173位。

  稻见萌宁罕见遭遇逆转,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8.23分,世界排名从26位上升到24位。

  朴民智在西首尔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赛特瑞恩皇后大师赛(Celltrion Queens Masters)中取得本赛季第四场女子韩巡胜利,获得18分,世界排名从27位上升到22位。

  朴民智赢得1.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以总奖金648,047,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71万元),在韩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

  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因为一杆之差获得亚军,获得10.8分,世界排名从58位上升到5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