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度假村锦标赛梅特罗夺冠 袁赫汐T4张维维T7

岛屿度假村锦标赛梅特罗夺冠 袁赫汐T4张维维T7
2021年06月15日 09:40 新浪体育
梅特罗梅特罗

  北京时间6月14日,瑞士选手摩根-梅特罗(Morgane Metraux)今年第二度从最后一组出发,星期天在密歇根州哈里斯香草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从落后3杆追赶上去,赢得岛屿度假村锦标赛(Island Resort Championship),第一次在赛美特兰巡回赛上夺冠。

  摩根-梅特罗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9-63-67),低于标准杆17杆,赢得3万美元。

  “实话实说,开始的两个洞,我有点紧张。我没有打出前两天那样的球,” 摩根-梅特罗说,“在第七洞吞下柏忌之后,我感到有点沮丧,我说OK,现在我要专注于自己做的事情,打出自己的高尔夫,看一天结束之后我会处于什么位置。那个时候开始我抓到了一些小鸟,我猜想这样的策略对我有利。”

  这场赛事的结果帮助女子欧巡成员摩根-梅特罗获得了依云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海南姑娘袁赫汐连续三天打出六字头,以204杆(67-68-69),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19岁袁赫汐本赛季已经3次获得前十名,而这个并列第四也是她自2019年征战赛美特拉巡回赛以来获得的最好名次,当前位于奖金榜第17位。

  与此同时,张维维三轮打出205杆(71-66-68),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这是张维维本年度第二次在LPGA二级赛中获得前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