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锦标赛次轮姜孝林领先 李旻第四刘钰T9

美迪惠尔锦标赛次轮姜孝林领先 李旻第四刘钰T9
2021年06月12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旧金山时间星期五,韩裔美籍28岁选手姜孝林在挑战性极强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打出66杆,冲到了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姜孝林两轮成绩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将在周末争取生涯第六个LPGA冠军。

  劳伦-金(Lauren Kim)来自旧金山本地,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青少年时期经常打这座球场,从四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与18洞领先者、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7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李旻在二级赛和一级赛中双线作战,今年已经在赛美特拉巡回赛中取得胜利,今天小鸟和柏忌间隔着出现,也打出69杆,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刘钰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同样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九位的大组中,两轮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

  冯珊珊70杆,阎菁72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0位。林希妤146杆(73-73),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2位。何沐妮76-79,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