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中国军团不断飘红 林希妤T10冯珊珊T32

泰国LPGA赛中国军团不断飘红 林希妤T10冯珊珊T32
2021年05月08日 17:12 新浪体育
何沐妮何沐妮

  北京时间5月8日,在泰国LPGA赛移动日,中国军团不断交出漂亮的好杆数,领头的是林希妤,在LPGA的亚洲挥杆赛中,连续第七天在中国金花中领跑。

  林希妤出门两个洞连续抓鸟,在后九洞开挂,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全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轮成绩为204杆(67-72-65),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林希妤林希妤

  林希妤上一周持外卡参加汇丰女子世锦赛取得生涯最好名次并列第三,周日有望争取连续第二个前十名。由于这一周她是凭借排名进入的阵容,因此获得的奖金和积分都将计算。

  “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开局的时候不幸连续吞下2个柏忌,然而从个人第九洞(球场18号洞)开始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三轮209杆(71-71-67),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32位。

冯珊珊冯珊珊

  成都姑娘何沐妮持外卡参赛,打出了三天以来第一个六字头,她抓到6只小鸟,仅仅在四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三轮213杆(75-71-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8位。

  北京姑娘刘钰开局的势头很猛,10号洞,五杆洞开球一切一推抓鸟之后,11号洞,劈杆打到2英寸,抓到死鸟,而后12号洞,155码7号铁送到3英尺再次抓鸟。13号洞也有机会,刘钰却没有推入6英尺小鸟推,14号洞她的运气不佳,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撞旗,滚出了果岭,这也是刘钰全天唯一一次没有上果岭。

刘钰刘钰

  那之后,虽然上了果岭,要不留下比较远的距离,要不短推不进洞,刘钰变得焦躁起来,以至于最后一个洞,12英尺的侧坡推了三推丢了全天唯一一杆。

  “今天非常想打出低杆,一出门的势头很好,可是抓到3只小鸟之后,势头却转变了,感觉自己的推杆还是需要提升,”刘钰说,“不过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经过两个星期的调整,我的长杆已经渐渐找到状态,而铁杆的准确度也提升了,过去两天只错过了一个果岭。明天还有一天,继续加油吧!”

  (小风)

高尔夫LPGA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