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战士金孝周狂抓8鸟结束5年冠军荒 餐厅中夺冠

蒙面战士金孝周狂抓8鸟结束5年冠军荒 餐厅中夺冠
2021年05月02日 17: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韩国25岁选手金孝周最后一轮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逆转赢得汇丰女子世锦赛。这是她五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也是她生涯第四场LPGA胜利。

  金孝周第三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也打了6个帕,交出72杆。她说自己连连错过短推是主要问题。今天她在五号洞,五杆洞开始启动,当时她将球进攻到5英尺。

  接着她连连发挥神准的铁杆,八号洞打到3英尺,九号洞打到1英尺,全都轻松抓到小鸟。

  转场之后,金孝周在11号洞推入18英尺推杆抓鸟,接着12号洞小鸡腿打到1英尺抓鸟,14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当她在15号洞,三杆洞抓鸟之后,成绩达到-17杆,看上去没有人能追赶上她。

  不想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却在14号洞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追平了她,并在16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冲到了前边。比赛还剩下2个洞,金孝周看上去需要准备延长赛,不想她却去餐厅吃午饭了。

  “格林14号洞射老鹰,我是知道的,因为我一直看领先榜,”金孝周说,“我觉得可能出现延长赛,可是我当时实在太饿了,我觉得还是先吃点东西,然后才去准备加洞。”

  很不幸,汉纳-格林自乱阵脚,17号洞她三推吞下柏忌,接着18号洞,她进攻果岭打到后边缘,然后又是一个三推。就这样金孝周坐在餐厅中取得了胜利。

  “我今年的目标是取得一场胜利,我很高兴我已经实现了,”金孝周说,“去年我在女子韩巡上做到,我磨砺着技术,希望调试好,迎接今年的LPGA。我非常高兴结果显现了。”

  因为新冠疫情爆发,金孝周没有去打LPGA,而是留在韩国国内比赛。

  大家最后关心的一个问题是:金孝周为什么要戴那样一个面罩比赛?她回答说:“我的脖子对阳光严重过敏,带着这样一个面罩,我甚至不用涂防晒霜,这样我备战起来容易了很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