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高真荣锁定第一 内地前十无变化

女子世界排名:高真荣锁定第一 内地前十无变化
2021年02月23日 11:36 新浪体育
高真荣继续锁定世界第一高真荣继续锁定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23日,LPGA即将在本周的盖布里奇锦标赛重启,这场面向全体选手开放的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势必会对女子世界排名产生冲击。在此之前让我们看一看本周的排序。

  由于全球没有比赛,女子世界排名的新冠临时规定又没有改变,世界前十选手保持了原样:(1)高真荣,(2)金世煐,(3)朴仁妃,(4)内莉-科达,(5)姜孝林,(6)布鲁克-亨德森,(7)畑冈奈纱,(8)李旻智,(9)金孝周,(10)朴城炫。

  同样中国内地前十也没有发生改变,依旧如下:(1)冯珊珊(32),(2)刘钰(58),(3)林希妤(98),(4)阎菁(107),(5)张维维(192),(6)刘艳(245),(7)杜墨含(268),(8)殷若宁(290),(9)鲁婉遥(297),(10)石昱婷(309)。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