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记者:津门虎已无任何转机 解散几天内官宣

天津记者:津门虎已无任何转机 解散几天内官宣
2021年02月22日 21:25 新浪体育

  

  2月22日晚上,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寅初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直言天津津门虎俱乐部解散即将官宣,已经不会再有任何转机。

  2月28日是还未递交工资确认表俱乐部的最后期限,否则就将失去新赛季的注册资格。王寅初在微博透露,“官宣就在近几天,已不可能再有任何转机,成立至今23年历史的泰达解散。”另外,最短时间内应该会有一支全新的天津队出现在中乙赛场。天津女足也将重新组建,今年冲击女超联赛。

  王寅初还呼吁球迷多看球,多踢球,并从一个天津球迷角度发声:“只要有关天津足球的任何事务我都愿意全心投入,哪怕只有解说无论中乙,中甲,我依然也会和这10年一样拼尽全力,为他们真心呐喊,因为我是一位天津人!”最后,王寅初表示,为能够解说泰达十年将近400场比赛而骄傲,会把这段人生告诉自己的子孙后代。

  (二饼)

中超足协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