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银行赞助LPGA比洞赛 五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希望银行赞助LPGA比洞赛 五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2021年02月21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一场全新的LPGA比洞赛计划五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绰影溪(Shadow Creek)举行。

  LPGA星期四宣布: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希望银行比洞赛5月26日至30日举行,向64位选手开放。这是2017年金世煐赢1洞战胜泰国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赢得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Lorena Ochoa Match Play)以来,女子高尔夫最顶尖的舞台首次举办比洞赛。

  其它LPGA正式认可的比洞赛还有2010年到2012年赛贝斯LPGA比洞锦标赛,2005年到2007年汇丰女子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及1950年到1954年西部女子公开赛。西部女子公开赛当时是大满贯赛。

  希望银行比洞赛的64位参赛选手将分成16组,每一组4名选手,前三天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一组晋级一人。从那里开始,将进行单轮淘汰赛,最终确定两位选手,她们将在星期天的决赛中相遇。

  希望银行的总部位于洛杉矶,是处于领导地位的亚裔银行,2017年到2019年曾经冠名赞助LPGA奠基人杯。

  绰影溪是知名设计师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作品,修建于1989年,被视为全球最顶级的球场之一。2018年,球场主办了伍兹与米克尔森的对决,结果米克尔森在22个洞中击败伍兹取得胜利,赢走了全部奖金。而刚刚过去的10月份,绰影溪承办了美巡赛的希杰杯。该比赛因为新冠疫情,从韩国搬迁到美国举行,最终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夺魁。

  虽然这是绰影溪第一次承办女子赛事,多年以来,米高梅就通过高尔夫大使计划支持着女子运动。该计划包括深受球迷欢迎的巡回赛球员: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姜孝林、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艾莉森-李(Alison Lee)、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和魏圣美。

  LPGA首席赛事事务执行官瑞奇-拉斯基(Ricki Lasky)说,“能够将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放入LPGA竞赛大家庭中我们无比激动。希望银行和米高梅都是女子体育运动的伟大支持者。我们很荣幸他们能成为LPGA伙伴。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继续为赛场中和工作岗位上的女性创造机会。这同时是我们球员激动人心的一个星期,她们早就对我们说希望在日程中增加一场比洞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