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全部确定 156人包括张斯洋

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全部确定 156人包括张斯洋
2020年11月18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国女子公开赛阵容本周确定,156个名额的剩余部分,将根据女子世界排名填充。

  赛事12月10日至13日在冠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12月的参赛人数比9月男子版本更多,主要是因为前两轮会使用两座球场:长耳野兔(Jackrabbit)和柏树溪(Cypress Creek),其中后者将承办最后两轮。

  通过世界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28名选手中包括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和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后者2007年在松针取胜。这将是克里斯蒂-科尔连续22年出战美国女子公开赛。

  与美国公开赛一样,新冠疫情导致公开的选拔赛无法举行,美国高尔夫协会不得不启用全豁免阵容。之前增添进入阵容的20名顶尖业余选手包括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业余世界第一张斯洋。

  另外,上海姑娘叶雷因为在2019年赢得了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比赛(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

  可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中国好几名选手有可能放弃已经获得的参赛资格,尽管在国内她们也没有比赛可以打。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