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美国女子公开赛 林希妤等十位球员入围参赛

第75届美国女子公开赛 林希妤等十位球员入围参赛
2020年11月03日 15:01 新浪高尔夫
林希妤林希妤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今日宣布,将有10名球员获得参加第75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事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冠军高尔夫俱乐部(Champion Golf Club)举行。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届赛事的156名球员将完全通过豁免参赛。新增豁免球员将基于2020年LPGA巡回赛奖金榜,除已豁免球员外,奖金榜排名前十的球员可以获得豁免权。由于LPGA巡回赛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比赛,因此今天有十名球员获得豁免资格参赛。

  本次通过LPGA奖金榜获得豁免参加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前十位球员包括:排名第7位的佳斯敏·素万娜普拉(Jasmine Suwannapura),排名第10位的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排名第25位的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排名第33位的西德尼·克兰顿(Cydney Clanton),排名第37位的安德烈娅·李(Andrea Lee),排名第40位的米娜·哈里奇(Mina Harigae),排名第42位的陈月桢,排名第46位的佩里纳·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排名第 48位的林希妤和排名第54位的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

  曾在201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6位的泰国球员佳斯敏·素万娜普拉,今年将是她第五次参加本赛事。 2011年转职业的她共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两场赛事冠军,马拉松精英赛和大湖湾邀请赛,并且她在今年的女子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

  前世界第一史黛丝·刘易斯将第14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这位来自美国的球员曾有4次进入赛事前十,在2014年的比赛中,她以2杆之差落后冠军魏圣美成为当年的亚军。在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中,刘易斯曾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和纳贝斯克锦标赛两次大满贯赛事冠军以及其余10场LPGA赛事的冠军。

  英国球员朱迪·夏多夫此前曾参加过七次美国女子公开赛,两次跻进前十名。并且,她在LPGA本赛季重启后的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了前五名的成绩。

  美国球员西德尼·克兰顿将第五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在LPGA2020赛季中,她先后在两场比赛中获得前十成绩,并在女子PGA锦标赛中以T37的成绩结束比赛。在克兰顿的职业生涯中,她曾与泰国球员佳斯敏·素万娜普拉一同在LPGA团体比赛——大湖湾邀请赛中获胜。

  以业余身份曾参加过三次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安德烈娅·李,在去年比赛中她表现不俗,是仅有的五位晋级周末赛事的业余球员之一,今年将是这位韩裔美籍球员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职业首秀。尽管目前安德烈娅·李只参加过12场职业比赛,但是已取得两次前十成绩。曾多次登顶世界业余第一的她,2019年赢得麦考马克奖(Mark H。 McCormack),并两次加入柯蒂斯杯美国队。在斯坦福大学校队时期,安德烈娅·李还创下了9场大学联赛冠军的校记录。

  曾在2012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28位的米娜·哈里奇,即将挑战她第十场美国女子公开赛,而她上一次参加本赛事是在2015年。米娜·哈里奇在未来巡回赛和仙人掌巡回赛中曾获得7场职业冠军,在本赛季的LPGA巡回赛中有3次获得前十成绩,尤其她在LPGA续航锦标赛中获得的T4好成绩。另外,米娜·哈里奇曾赢得2007年美国女子业余公共球场锦标赛冠军。

  在LPGA巡回赛拼搏六个赛季的马来西亚华人球员陈月桢,即将挑战她第三场美国女子公开赛,她曾在2016年以T32的成绩完赛。去年,她在LPGA次级赛赢得了她的首个职业冠军。

  首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法国球员佩里纳·德拉库尔,在LPGA本赛季中有三场比赛进入前十名,尤其是在2020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曾在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26位的中国球员林希妤,今年将是她第六次参加本赛事。自2011年以来,林希妤在LPGA巡回赛、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与各路球员比拼,并取得了8场职业比赛的胜利。

  在LPGA征战三年的林赛·韦维尔,今年将是她第三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而距离她赛事首秀已过去五年。另外,这位美国球员在LPGA2020赛季中获得一场赛事前十,在马拉松LPGA精英赛中以并列排名第九完赛。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4日至7日举行的第75届美国女子公开赛推迟至12月10日至13日。因为冬天的日照减少,赛事由在冠军高尔夫俱乐部柏树溪球场(Cypress Creek Course)举办四轮正赛的计划改为柏树溪和杰克兔球场(Jackrabbit Course)联合举办。6月,USGA还宣布本届赛事将取消所有资格赛。并且在10月,本届赛事宣布将不开放观众入场观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