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真荣继续留韩比赛 角逐韩国女子公开赛

世界第一高真荣继续留韩比赛 角逐韩国女子公开赛
2020年06月12日 0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女子世界第一”高真荣计划参加下个星期的女子韩巡大满贯。

  第34届韩国女子公开赛的主办方星期二宣布高真荣已经确认将角逐本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6月18日至21日在首尔以西40公里之外的仁川金熊经典青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由于新冠疫情,LPGA一直处于停摆状态,最早要到七月份才恢复,高真荣因此回到了韩国。上个星期,她在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参加了本年度第一场比赛,表现平平,四轮没有打破70杆,在晋级选手中处于低位。

  这个星期,高真荣不准备参加同在济州岛举行的双龙锦标赛,要等到韩国女子公开赛才再次回到赛场上。

  高真荣去年在LPGA上4次夺冠,包括2次赢得大满贯,获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她同时夺取了奖金王和最低平均杆数奖。

  除了高真荣,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世界第十李晶恩也会参赛。这是她连续参加的第五场女子韩巡。

  世界第六金世煐,世界第13金孝周也将继续比赛,而前世界第一柳箫然(世界第18位)也将出战。

  目前8位韩国选手进入世界前20位,其中5人都会前往金熊经典青罗高尔夫俱乐部比赛。

  女子韩巡方面的代表包括上个月在KLPGA锦标赛上实现首胜的朴炫径(Park Hyun Kyung),2019年K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崔慧珍,以及目前领先奖金榜以及年度球员积分榜的李昭英。

  主办方开通了投票,球迷可以挑选前两轮的三组球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