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小科达升至第二 朴仁妃11位刘钰34位

女子排名:小科达升至第二 朴仁妃11位刘钰34位
2020年02月18日 07:35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姑娘内莉-科达在卫冕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并没有获得一个像样的名次,可是仍取代没有参赛的朴城炫登上人生新的巅峰:世界第二位。皇家阿德莱德有出色表现的朴仁妃和刘钰也提升了各自的世界排名。

  内莉-科达新一年的三站赛事表现一般,特别是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只是获得并列第41名,得到1.15分,可是朴城炫自去年赛季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以来,一场赛事也没有参加,所以被内莉-科达所超越。

  内莉-科达去年3次夺冠,2次获得亚军,并有3次季军,世界第二是她达到的最高位置。而她与朴城炫的上下也是世界前十位的仅有变动,新一期排序如下:

  (1)高真荣,(2)内莉-科达,(3)朴城炫,(4)畑冈奈纱,(5)姜孝林,(6)金世煐,(7)布鲁克-亨德森,(8)李旻智,(9)李晶恩,(10)莱克西-汤普森。

  名人堂成员朴仁妃星期天的表现并不漂亮,可她却获得一个漂亮的结果,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结束两年冠军荒。这个胜利为她带来了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的冠军支票,以及37个世界积分。朴仁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327,163美元(约合人民币228万元),另外她的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达到第11位,正在渐渐接近她的目标。

  朴仁妃希望参加上东京奥运会,可是根据规定,一个国家最多只能派出4名选手参赛,且这4名选手都必须在世界排名前15位之内。朴仁妃今年调整日程,参加了年初的所有四站比赛,除了在南澳夺冠,还在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她进入世界前15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可是她在韩国排名第五仍旧不足够,与第四位李晶恩之间相差2个位置。

  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在阿德莱德单独第二,获得22.2分,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51位。

  刘钰一度冲到第二位,可惜最后三个洞回落,但是仍获得难得的并列第四,她当前以82,586美元(约合人民币57.7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6位。她获得9.99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到34位。

  林希妤与内莉-科达同杆,并列位于41位,获得1.15分,可是世界排名下降1位,本周位于107位。

  阎菁并列67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不过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77位。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新一期中国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23位),(2)刘钰(34位),(3)阎菁(77位),(4)林希妤(107位),(5)张维维(186位),(6)鲁婉遥(190位),(7)刘艳(243位),(8)杜墨含(260位),(9)刘瑞欣(283位),(10)刘文博(313位)。

  (小风)

高尔夫科达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