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2020年02月17日 11:52 新浪体育
墨菲排名上升 墨菲排名上升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墨菲决赛9-1大胜凯伦-威尔逊夺冠,最新的世界排名他也凭借这个冠军超越了丁俊晖,上升到第9位,特鲁姆普已经高居榜首。

  排名前4的选手没有变化,特鲁姆普本周打进8强,让自己的总奖金又提升了7500英镑,继续冲击史无前例的150万英镑大关。罗伯逊同样奖金增加7500英镑,领先威廉姆斯10万英镑稳居第2,威廉姆斯虽然更早被淘汰但还是保持第3的排名,领先第4的塞尔比75000英镑。

  奥沙利文本周打进半决赛,总奖金提升1万英镑,他由此超越了希金斯升至第5,而且他目前的单赛季排名也挤进了前16,看到了参加球员锦标赛的希望。希金斯由于被扣除了2年前夺冠的奖金,本周即使也打进8强还是总奖金少了6万英镑,不过他还领先身后的艾伦3万+。

  威尔逊晋级决赛,但也没能提升自己的排名,他还是排名第8。倒是夺冠的墨菲凭借新增的7万英镑超越了丁俊晖,自己的降级也突破50万,丁俊晖降至第10位。吉尔伯特虽然早早被淘汰,但由于霍金斯扣分更多,排名被土豆哥超越。打进四强的颜丙涛排名也提升1位,排在第19。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