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制片人下野预示大动作 拉夫三世和魏圣美加盟

CBS制片人下野预示大动作 拉夫三世和魏圣美加盟
2019年12月19日 07:42 新浪体育
资料图:魏圣美 资料图:魏圣美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S体育台在进入高尔夫赛季之前已经经历了加法和减法,现在则爆出最为重大的变化之一。兰斯-巴洛(Lance Barrow)在2020赛季之后,将卸去制片人重任。

  兰斯-巴洛的继任是塞勒斯-夏伊(Sellers Shy),明年其任务会增加。

  塞勒斯-夏伊仅仅是过去60年,CBS高尔夫节目的第三个协调制片人。弗兰克-齐克尼安(Frank Chirkinian)自1959年担任那个角色以来,直至1996年退休才卸下担子,由兰斯-巴洛继任。

  兰斯-巴洛1976年加入CBS,一开始在橄榄球NFL联赛中为帕特-萨默罗尔(Pat Summerall)担任观察员和研究员。除了高尔夫,他还担任NFL的协调制片人,2004年到2017年担任首席制片人,制作了4期超级碗。在CBS期间,他赢得了12座艾美奖。

  兰斯-巴洛未来将担任顾问角色。

  “40多年以来,兰斯代表了CBS体育台高尔夫节目的传统和历史,为高尔夫制作创造了卓越标准,” CBS体育台主席西恩-米克曼纳斯(Sean McManus)说,“他是一所高尔夫学院,代表CBS体育台,成为了高尔夫运动的大使。”

  1987年,塞勒斯-夏伊刚开始在CBS工作的时候,在孟菲斯精英赛中担任观察员。他制作过美巡赛、橄榄球NFL、NCAA篮球以及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的精华节目。塞勒斯-夏伊目前是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拉美业余锦标赛的制片人。

  过去几个月,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和加里-米科德 (Gary McCord)的合同没有续签。拉夫三世加入CBS,担任球评。弗兰克-诺比罗(Frank Nobilo)将成为CBS体育台的全职员工,而马克-伊梅尔曼(Mark Immelman)和他的兄弟,美国大师赛前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的任务将增加。CBS另外聘用了魏圣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