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冷女子赛鲁婉遥负于西村优菜列第二 获本季最佳

日冷女子赛鲁婉遥负于西村优菜列第二 获本季最佳
2022年06月20日 08:15 新浪体育
西村优菜夺冠西村优菜夺冠

  北京时间6月19日,鲁婉遥在最不合适的时机吞下两天以来第一个柏忌,丧失动力,最终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负于西村优菜,在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获得亚军。

  鲁婉遥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开局不错,可惜在15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

  西村优菜同样取得36洞领先,刚好在15号洞抓到小鸟,实现两杆换手,冲到榜首位置,接着她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3杆战胜鲁婉遥,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西村优菜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5-68-66),低于标准杆17杆。这也是去年9月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以来,西村优菜第一次取胜。她的日巡冠军数增加到了5个。

  鲁婉遥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2杆(68-65-69),低于标准杆14杆。虽然没有在2017年北海道明治杯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个冠军,她却获得了本赛季最好名次。鲁婉遥本赛季的另外一个前十名(T6)在T点X新日石高球赛上获得。

  稻见萌宁在四号洞,193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8杆,与山下美梦有并列位于第三位。山下美梦有上一周刚刚赢得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佐藤心结同为36洞并列领先者,打出72杆,滑落到第五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